醜話說前頭
這檔《兩個妻子》要不是因為李安迪插一腳...
這種內容實在很難讓人吞下...
劇本弱就算了...(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男主角的腦袋長在哪裡
就連造型也沒辦法讓人賞心悅目...

眼看兩個禮拜過去了...但我的進度卻一直停在第二集
沒辦法...一看到飾演第三者的孫泰英出現
就有一股想關掉畫面的衝動...
當然我也真的順從這股衝動關了 (XD 所以進度才會一直無法突破啊!!)
但這股厭倦感倒不是因為角色是第三者的關係
而是造型!!!!!
媽呀~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全韓國的服裝造型師大罷工嗎???
這是哪個年代的髮型和服裝???看的我好想賞她兩巴讓她清醒點把頭髮撥開說...(煙)
而且這位媽媽有必要和女兒小離一樣一直走夢幻造型的瓊瑤風嗎?
也是啦!一定要讓男主角以為身在如夢似幻的幻境裡...
否則一旦他張開眼睛...相信也會疑惑自己怎麼會跟這位太太在一起!(煙)
另外!李安迪的鬍子也是一絕
我想有眼睛的一眼就可以看出那是假的!
就和早年飾演和尚必備的光頭頭套一樣的虛假!
這劇組的造型師還活在20年前嗎???誰來幫我搖醒他!

所以!我打算放棄前15集了...
反正既然到15集已經確定離婚...我想往事就不用再提了!
而且光看到前兩集...我對這男人就已經是一把火了...
如果真看到15集我怕我會放火燒了螢幕
我還蠻愛我的螢幕的~所以還是放棄吧!做人不用太執著啊 XD
因此就從16集開始紀錄
希望藉著寫點感想
可以督促自己能努力的盡量的吞完所有有李安迪的集數

*********正文開始*********
第16集
流浪兒南俊終於回國...
回到家,南俊只敢站在門口看著邊烤花餅邊擔心自己的父母,難過的反省懺悔著,
並下定決心一定要體體面面的回到父母親身邊

小朋友的眼神好像無辜的小狗!但鬍子真的太假了

但剛反省完的南俊,接著竟然是跑去找詐欺自己的朋友算帳...
不過果然是酒肉朋友...
才說沒兩句話的南俊
就被朋友誘拐去洗香香...XD 勸說先去改頭換面啦!
最後還被朋友用一台車打發掉...允南俊16集 over

不過南俊這個朋友最後的表情很怪!
明明是他自己指著那台車要賠罪的啊...
所以只要是人...下一個動作當然是不客氣的開走了
不然他亂指那台車是怎樣...朋友是這樣亂騙的喔...
果真只有傻瓜南俊會上當!!!還被他騙到跑路  XD

另!
16集最後結尾兩家小朋友和太太在兒童劇表演現場狹路相逢
翰星(男主角的親生兒子)看到好久不見的爸爸果然一個箭步衝上去叫爸爸
雖然媽媽第一時間把他拉回來,但翰星一個假動作又鑽出去
快速的飛奔到爸爸身邊叫爸爸...
本來和爸爸說話的小離...
(小簡介:小離是小老婆的女兒←未婚生子,所以不是男主角的小孩...
               想必改天會有親身老爸出來搶小孩的劇碼!爛梗!)
看到跑出另一個小男生叫自己的爸爸
也趕緊跟著拉住爸爸的手高喊著爸爸!

可愛的翰星和後面的原配(小朋友好可愛,髮型和舅舅好像啊!都是乖孩子呢!)

可愛的小離和後面的新歡(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所以說一定要把場子弄這麼難看就對了


靠!這畫面要不要這麼尷尬?
看到這邊我忍不住想...
如果今天我是永熙(大老婆)遇到這樣的狀況...我會怎麼辦
站在女人的立場...
我想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應該也是馬上撈起小孩往另一邊走!
碼的~誰想看到那個背叛自己的賤男人和小老婆在一起裝一家人
但站在媽媽的立場...
那是自己小孩很久沒見到面的爸爸...
再怎麼火大不爽...看到自己小孩興高采烈往另一邊飛奔
真的會愣住!

靠!要不要這麼鳥啦...果然是給阿桑看的日日劇
不過看到這邊我還是不懂這男人到底憑哪一點可以擁有大小老婆??

所以結論就是...這檔戲的小朋友們都好可愛啊!(大錯 XD)

PS 圖均自截...來源請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