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
我們家的 OK GO 終於在 5/13 低調的推出新歌了
專輯名稱暫訂是落落長的
《The Influence of the Blue Ray of the Sunlight and of the Blue Color of the Sky》
XD 你們一定要這樣搞嗎?
這樣整個封面不都就是是字?
是說也巡演三年了...願意出新專輯就好了!!(好感動)
不過既然你們專輯都錄製好了
為什麼還要拖到九月才要發片ㄌㄟ???(翻桌)

聽到暌違已久的主唱 Damian 的聲音
突然間好感動...好懷念
原來我對他有點神經質的聲音這麼有愛
(是說只有我這麼覺得他聲音很有fu嗎?(哭跑))

史諾伊的英文很爛!(我沒一項外語好的!真糟)
根本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是不是以摩天樓的角度來看啊???
所以只能純粹從音樂的旋律感覺來說
這首〈Skyscrapers〉的風格該怎麼說呢
有一種公路電影的感覺
鏡頭的畫面就是一直快速移動的景致
接著一個人坐在玻璃窗後看著外面發呆
然後開始反省自己無意義、虛度的人生(XD 大錯)

反正越聽越好聽...有種想流淚的感覺(XD 我知道我太over了!)

想看更詳細的翻譯介紹
請到底下這位強者的網站
多虧有這個英文超強的版主
才能有即時的消息啊
http://blog.yam.com/egg07212003/article/20872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ykai 的頭像
    snowykai

    史諾伊的第三窟!

    snowy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