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林峰的聲音也有種莫名的喜愛
其實他的歌唱技巧真的很普通
也談不上煽情
但我真的要說這孩子很會選歌
他的歌都很容易讓我有故事畫面感

〈Let's Get Wet〉這首歌是090616發行的同名專輯《Let's Get Wet》的主打歌
也是林峰在090617-18這兩天個唱的主題曲
整張專輯還蠻好聽的
就很廣東歌的 fu
另一首〈得寵〉也很好聽

〈Let's Get Wet〉
 

不過〈Let's Get Wet〉這支 MV 拍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好像還看到激凸的點點(好害羞)
反正從頭到尾就是耍性感兼耍帥氣
是怎樣?要宣告他長大了嗎???
而且當那位女模色瞇瞇摸他時...小朋友還偷笑了...哈哈
不過歌詞真的也會讓人臉紅...難怪MV要這樣拍

其實我愛的是陽光版的 Raymond
一直摸來摸去看起來真的好怪...
而且後來的濕身是他往鏡頭潑水
接著就是整個水柱亂噴灑...
這MV真的也太直白了吧(煙)...
我本來以為配合「夏日」與「濕身」的主題應該是陽光一點的吧
結果竟然真的是潑水...好無言

另外一個版本的 MV 整個更妙
完全看不懂哪裡有「夏日」的主題
我真的不懂另外四個白衣男圍繞在 Raymond 身邊是怎樣
所以這個版本是要搶攻同志市場的嗎??
但我喜歡這版本說(害羞) 

第二個版本


而我最愛他的一首歌
是 Raymond 在 2001 年主演的電影《別戀》的
原聲帶中自己主唱的〈如果在這裡〉
其實沒看過這片子...
(台灣應該也沒多少人看過吧???好不紅的一片)
但那首歌卻芭樂的很對我的味
普普通通...卻可以讓人感到甜蜜

〈如果在這裡〉
 

本來今天應該拼李安迪的進度的
但今天實在衰到一個莫名的境界
沒力氣看片...只好記錄今天伴我一天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ykai 的頭像
    snowykai

    史諾伊的第三窟!

    snowy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