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妻子》18集感想之南俊與姊夫的愛恨情仇

18集故事簡介:

把花店砸的很徹底,連桌椅都掀掉的南俊終於累了
總算乖乖的躲在房間裡買醉等姊夫來給一個解釋
在乾了三瓶酒之後,南俊終於等到從狐狸窩趕來的姊夫
好啊!你可總算到了


這時當然要狠狠的先來一個直拳解怨氣
但沒想到罪魁禍首狐狸精智淑竟然出現喊切敗
你這個負心漢~納命來!!


氣壞了的南俊整個大抓狂的要姊夫決定到底是要他還是要狐狸精( XD大錯)
江哲秀你說啊!你要我還是要他!!!!!

生氣的南俊氣到掃掉一桌的酒瓶...但手也不小心的劃傷了
看到流血的南俊...姊夫心疼的直把狐狸精往外推
跟著趕忙幫手受傷的南俊止血
但南俊小女王不是當假的...當然生氣的撥開姊夫的手
哼!你還會關心我受傷嗎?放開我!




姊夫對於這個自己疼愛著的弟弟還是好脾氣的再度抓起受傷的手
這一次細心的用自己的手帕幫南俊止血,並要求南俊冷靜點聽他解釋!
這男人到底還是把我放在心上的...(XD 又大錯!)


終於冷靜下來的南俊被姊夫帶到小吃攤擺桌談判
南俊發自內心的向姊夫告白著
姊夫啊~我是多麼的愛著你!你知道嗎?他真的有這麼說~但畫面是姊夫~我截不下手啊)

但這個亦兄亦友的姊夫卻犯了全天下所有「不負責任」的男人會犯的錯
就是啊!!!卑鄙啦~那是我們南俊修養好~要換我就再賞兩巴!(哼)
聽聽看!這才是真男人說的ㄇㄟ~跟我們南俊學著點!!!

但這男人厚臉皮的承認著自己卑鄙無恥...搞的南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
最後只有默默的回到之前姊夫的家...站在樓下神情淒楚地望著樓上
李安迪演技真的進步好多~紅通通的眼眶...哀淒的神情...姊姊我都要跟著落淚了啦

邊回憶起自己往日和姊夫間的點點滴滴
怎麼這小孩戲裡戲外都是被餵食的角色啊~好可愛啊...連嘴角邊都叼著根菜啊


想起當年自己犯錯被帶到警局不敢讓家人知道的時候
都是這個姊夫挺著自己...保護著自己
但這樣的男人卻背叛了自己...
嗚嗚~南俊乖~不哭~想哭就來姊姊懷裡哭啦!

18集南俊  over
順便附上預告中乖小孩南俊~我好愛這孩子穿白襯衫說

好了!我承認以上與實際劇情略有差異~
南俊是真心的想幫自己的姊姊出口氣...
也的確是不敢相信深受自己信賴的姊夫竟然變成負心漢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集李安迪出現的畫面~就是會默默的往另一個方向去發展!
可是若純粹看圖說故事...我是覺得我的推論也是沒錯啊(煙)

而且這集南俊這條線的內容大約有8分鐘
佔了近1/3的時間耶~不錯...希望以後繼續保持
(但我截圖會截死就是了...嗚嗚嗚)
不過南俊當年那個年輕的綁個小辮子的造型
我個人怎麼覺得反而沒有穿西裝這時年輕啊?
而且傷口假假的...造型怪怪的...
雖然一樣是個可愛的孩子...
但...就覺得這樣的孩子太過刻意要裝年輕反而很怪
這戲的服裝造型師到底是哪位啦

********以下為18集感想********

怎麼覺得我每次的感想都和李安迪沒太大關係 XD
一定是因為我們家安迪真的表現的太好了啦(撥頭髮+驕傲)
但我真的覺得這一集的李安迪大爆發說...整個哭的好慘...眼睛好腫...
與其看你的兔子眼睛...我真的情願你去和美美調情啦!
 
不過這戲真的看了感觸很深...
父母婚姻狀況有問題
最可憐的一定是小朋友
大人總是光顧著處理自己的情緒或事情...有時候真的很難兼顧小朋友的一切
而在這種混亂的環境長大的小朋友~真的很會看人家的眼色
翰星剛誇獎小離的媽媽好漂亮...
一看自己媽的臉色不太好...馬上補了句自己的媽媽又漂亮一點點
你看...這小孩...都不知道該怎說他了
唉唉

至於姊夫就不用說了...他說的很多話都會讓我想給他兩巴
一副就是「啊事情就已經這樣了~對~我就是卑鄙~你能拿我怎麼辦!」
碼的~嫁這種人真的會吐血...我真的等著看他失憶後怎麼搞

PS 圖均自截...來源請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